柳岩正面特写肖像曝光 娇俏Loli女转型气质熟美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2 16:37:02

柳岩正面特写肖像曝光 娇俏Loli女转型气质熟美妇
直露真容的柳岩灿烂笑容没有改变

齐刷刷的刘海是人气美女主播柳岩的招牌造型,大眼睛、尖下巴搭配阳光灿烂笑容,标准的娇俏Loli少女装扮,令柳岩迅速被广大观众熟悉并喜爱。不过数年如一日的齐刘海,亦是令很多观众好奇掀起刘海的柳岩会是什么样子?甚至有网友发帖询问柳岩是否额头有疤痕才选择以刘海遮盖。近日柳岩为网游《仙途》进行3D建模的正面肖像拍摄,彻底舍弃齐刘海头,娇俏Loli女瞬间转型成气质熟女,令人见识到另一个柳岩。

柳岩早前曾撰文回应保持齐刘海造型的原因,她表示:“我不能动我的刘海。因为一动刘海,我就会变成另一个人,不是简单的好看或不好看,而是会完全变了一种气质,和一种感觉:齐刘海的我,会显得眼睛更有神,但眼角眉梢会柔和很多,会更亲切;掀起盖头来的我,则会成熟一些,会精明一些,没那么讨喜。我已经是一个个性那么硬的人了,只能用这一刀齐的刘海,让我整个人看起来柔一些软一点,不要有什么杀伤力。”

天蝎座的柳岩显然对自己的齐刘海有清醒的认识,此番掀起刘海直露真容,她也显得很坦荡,她说:“我很明白,没有刘海的我才是我本来的样子,如果你希望了解我,一定是希望了解我的全貌,而不是一张脸的四分之三。”

柳岩正面特写肖像曝光 娇俏Loli女转型气质熟美妇
齐刷刷的刘海,令柳岩似足娇俏Loli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