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代言牵手献唱 谢娜曝光男友另一面(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14 07:54:42

谢娜张杰代言牵手献唱 谢娜曝光男友另一面(图)

 “我们曾经无数次幻想过两人第一次合作是什么样,没想到是古装的,还是仙侠,我觉得很完美。”5月13日下午,谢娜和张杰携手出席两人共同代言的某网游发布会,对于男友的表现,谢娜大加赞赏,并曝光张杰鲜为人知的另一面,男友私底下相当幽默,比自己好玩。

谢娜透露张杰幽默不输自己

由于是网游的新品推介,整场发布会便以游戏为主题,邀请张杰的粉丝以及媒体代表进行PK,张杰和谢娜担任队长。不知是故意相让还是真的“技不如人”,号称“游戏达人”的谢娜多次输给张杰,甚至在口头上也没占到便宜,这让媒体大跌眼镜:没想到唱起歌来深情款款的张杰还有这么活泼搞笑的一面。

谢娜告诉媒体张杰其实很有幽默感,大家感到惊讶可能是以前听歌产生的错觉,“他做事很认真,但是很幽默,有时候比我还好玩。”她透露,张杰私底下经常会给她讲冷笑话。而张杰则把这一切归功于女友,“因为我看过很多娜娜的节目,知道太闷的话节目会不好看。其实我是在突破自己。”张杰说,跟谢娜在一起后对自己最大的影响就是“让我更开阔一点,知道有些事不用太认真。”

张杰表现优秀谢娜大加赞赏

在所代言的网游里,谢娜和张杰仍然扮演一对恋人,这也是谢娜认为这一版与前一版胡歌与唐嫣相比最大的看点所在。谢娜说张杰是她最好的朋友,又是恋人,所以这次工作很有意义,“既可以工作,又能多一些在一起的时间。”

其实,此前谢娜和张杰就一起代言过一款饮料,而且也是古装扮相,不过两人对那次工作似乎都不太满意,“那个古装随随便便就弄的,就很不适合他,他就一直想有个机会要扳倒这个(不好的印象)。”谢娜解释说,张杰也在一旁补充道:“对,古装一定要帅。”

不只是扮相,从表演、配音到演唱主题曲,谢娜都对男友赞不绝口:“配音是我的强项,结果我们进去配一次全过,而且他用声音演戏演得特别好,所有外面(的人)都在为他鼓掌,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在这方面(跟他)打平。” 柯璐/文 郑福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 扬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