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永传喜获网络快男冠军 发片在即拒绝继续参赛(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4 10:11:17
邱永传喜获网络快男冠军 发片在即拒绝继续参赛(图)

快男网络冠军邱永传

2010年的选秀战线已经全面拉开,从男版范冰冰到“伪娘”选秀节目的噱头越来越“雷”,有关选秀的各种劲暴新闻也成为时下人们茶余饭后讨论的热点。

近日,广聚人气的内地歌手邱永传也参加了2010年快乐男生某网络唱区的比赛,喜获冠军。第一时间邱永传就受到上海立信的邀请——参加线下比赛。鉴于忙着筹备新专辑,邱永传毅然拒绝了活动方的邀请,放弃比赛。这一举动让同期的参赛者为之哗然。人气歌手邱永传一直脚踏实地的坚持音乐创作,他的歌曲为众多的歌迷所喜爱,称其为情歌王子。如果能继续参加比赛,邱永传较于其他参赛者,除了自身具备扎实的音乐功底之外还有强大的歌迷后援团。这些都将成为他在此次比赛中取胜的优势砝码,但邱永传在此之际退出比赛着实令人钦佩他的魄力和对音乐孜孜以求的精神。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