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内“伪娘”盘点:大牌男星也爱扮“伪娘” (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0-05-15 15:48:29

圈内“伪娘”盘点:大牌男星也爱扮“伪娘” (图)

李准基:《王的男人》(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当大众最近被“快男”选手的女装扮相吓得目瞪口呆的时候,其实“伪娘”的妖媚之风多年前已经在娱乐圈流行,许多大牌男星也早在银幕或者荧屏上展示过自己的“伪娘”魅力。

惊艳派:掩去阳刚很惊艳

李准基凭借在电影《王的男人》中的成功演出,一夜之间掀起了一阵阴柔男人风。他在片中饰演的孔吉,有着姣好的相貌和灵活的身手,白净的瓜子脸,瘦小的身板,温文尔雅的气质,再穿上女戏子的衣服,的确令人惊艳。

圈内“伪娘”盘点:大牌男星也爱扮“伪娘” (图)

刘德华:《暗战》(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一向以阳刚形象示人的刘德华,在《暗战》中男扮女装,展现其性感魅惑的一面:黑色紧身低胸装性感得一塌糊涂。勾人的眼神,柔媚的身段,举手投足间的风韵,更是充满了女人味。刘德华凭此片首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演员”奖。

搞笑派:令观众捧腹

如花:《九品芝麻官》

周星驰的无厘头电影中,最经典的形象之一就是李健仁扮演的如花。其造型特点以头戴黄花,身穿女装,满嘴胡子,不时翘起兰花指抠抠鼻孔,眼神极尽“勾魂摄魄”而闻名于世。他每次出场,势必笑倒一片观众。

圈内“伪娘”盘点:大牌男星也爱扮“伪娘” (图)

梁家辉:《东成西就》(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梁家辉在电影《东成西就》中塑造的段王爷是一个喜剧经典:他以一袭女装出场,头上顶着香肠式的发髻,满身珠光宝气,翘着兰花指,嘴里还唱着:“一身的穿戴,不必名牌,自然的潇洒,才真有气派!”一下就点中了观众的“笑穴”。梁家辉在电影《这个阿爸真爆炸》中还反串过一个功夫老太,那形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