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穿无袖装惊现"麒麟臂" 无阿Sa陪伴频忘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5-17 16:31:02

阿娇穿无袖装惊现

阿娇穿无袖装惊现

阿娇(钟欣桐)复出后,有些走样的身材,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尽管她几度澄清发福传言,但15日在长沙登台时,穿着黑色无袖上衣的她,意外让胖手臂现形,也因此被列入“麒麟臂”女星的行列。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阿娇走过不雅照风波后,在戏剧上成绩不错,只是恢复歌手身分时,没有阿Sa在身旁,似乎让她很不习惯。15日,她在长沙出席一场晚会,一连演唱了三首歌曲,不仅台风明显不稳,还数度忘词,让阿娇自己也尴尬不已,频频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

不过其中一首《小酒窝》,本是要安排阿娇与林俊杰对唱,但因男生未到场,她仅能一人挑大梁,忘词失误也算是情有可原。只是外界可没就此放过她,就有媒体发现她肥滋滋的“麒麟臂”还未消失,与昔日娇小可爱的模样相比,似乎还是差了一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 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