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加勒比风情造型曝光 全新专辑6月18日发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05-18 13:32:04

周笔畅加勒比风情造型曝光 全新专辑6月18日发行 

在荣膺2009年内地艺人销售总冠军后,小天后周笔畅再接再厉,万众期待的2010年全新专辑即将在6月18日发行!这张全新作品不仅是周笔畅今年度回馈乐坛的重磅出击,也将与她的个人首次巡回演唱会“唱歌去旅行”一起共享荣耀,可以说,这张专辑对于周笔畅的音乐事业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象征喻意。也正因如此,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在专辑的制作上更加不遗余力地重金铸造,势要用这张2010年的全新大碟成为周笔畅的专属概念专辑,更成就“笔式音乐”的典藏之作!

再现“加勒比风情” 周笔畅调侃新专辑造型:“海盗终于找到失散的女儿了!”

近期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无疑是周笔畅在造型上的360度全方位颠覆性改变!继演唱会海报惊艳曝光后,金牌大风今天也正式公布笔笔在新专辑里的更多惊喜蜕变。破格实现“女王蜕变”三部曲之后,摘掉标志性的眼镜、戴上妩媚长卷发、穿上曳地纱裙和十厘米高跟鞋的笔笔,也顺势要将这股“妩媚冷艳风”进行到底!“眼镜型女”摘下了引发潮流的标准性眼镜,还一度觉得很不习惯:“不知道不戴眼镜的我,大家会不会认不出来了呢?”不过化上迷离烟熏妆后,笔笔的眼神也变得犀利而妩媚,摄影师都忍不住一边拍摄一边大赞她有镜头感。而说到头顶上这个超具名模Feel的卷曲假发,还有一段状况之外的小插曲发生。原来周笔畅对那套假发过敏,头皮一直很痒,为了保持发型又不能挠,在拍摄的数小时内她都没有摘掉,敬业精神令大家相当感动。但为美丽付出的代价绝对是值得的,皮衣、蓬蓬裙、卷发以及金属感强烈的饰物交相辉映,这身“精致到牙齿”的华服让笔笔在妩媚当中又不失硬朗,颇具电影中“酷美女郎”的风范。做完女王之后再显露“加勒比风情”,笔笔也拿着自己的新造型耍起宝来:“加勒比海盗看到我,一定会说‘啊!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女儿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