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申翻唱《宫》主题曲 改名《不敢说爱你》

2010-05-18 15:17:20

林申翻唱《宫》主题曲 改名《不敢说爱你》

林申翻唱《宫》主题曲 改名《不敢说爱你》

继《许我一个红楼梦》得到歌迷认可之后,林申即将推出第二首全新单曲《不敢说爱你》。这首歌翻唱自红遍亚洲的韩国偶像剧《宫》的主题曲,而歌曲的名字源自于林申曾主演的同名电影《不敢说爱你》。

翻唱《宫》主题曲,歌名源自电影《不敢说爱你》

对于林申来说,他自己更擅长、更喜欢的是抒情歌曲或是爵士类的歌曲,所以选择了翻唱韩国偶像剧《宫》的主题曲。

很多人觉得直接翻唱当红偶像剧的主题曲,虽然会有压力,但不失为一种讨巧的做法。不过林申完全没有这种借力打力的想法,最初拿到这首歌时,他觉得歌词写得与他曾经主演的电影《不敢说爱你》的情节很像,曲风又是他喜欢的类型,索性将新歌的名字也定为《不敢说爱你》。

演戏从来没想一夜爆红

《不敢说爱你》是林申较早的一部作品,并没有做过大规模的宣传,让他没想到的是,竟然会有很多人喜欢这部电影。其实,他在拍每一部影视作品时,都不会想到这个作品或是这个角色将来会红,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从没想过会有那么多人通过这部剧认识他、喜欢他。他对于表演的理解一直没有改变过——演员在一部戏中,是在演一段人际关系,角色的好坏是靠演员的个人魅力来掌控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