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小天王于天龙火爆香港 小提琴献艺《亚洲星光大道》

2010-05-18 15:29:33

华裔小天王于天龙火爆香港 小提琴献艺《亚洲星光大道》

华裔小天王于天龙火爆香港 小提琴献艺《亚洲星光大道》

自年初亮相香港《亚洲星光大道》后,美国华裔小天王于天龙魅力在亚洲持续暴涨。而昨晚,这位擅长歌、舞、乐的大男孩继续惊艳亮相舞台,相继演唱《夜曲》和《回忆最美》,并大秀小提琴技艺。赢得观众掌声。而据了解,近日,这位美国华裔小天王将现身内地,为慈善公益活动献力。

华裔80后男孩于天龙,集唱歌跳舞器乐和歌曲创作于一身,15岁在北美发行唱片,而后,又应邀代表美洲地区华人参加中央电视台青歌赛和星光大道,获得很好成绩,而今年,这位在海外有着“华裔小天王”美誉的大男孩,又应邀参加香港《亚洲星光大道》,其成熟深情的歌喉和阳光儒雅的气质,受到亚洲地区观众的热捧,而其演唱的张国荣、梅艳芳等人的经典歌曲,在观众中刮起一股怀旧风,而后于天龙又改编了代表海外华人心境的歌曲《龙的传人》,一度让粉丝挤爆网路。而在母亲节之日,于天龙更是以一曲饱含深情的《Mama I love you》感动全世界华人,媒体盛赞是“孩子送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

在昨晚的演出中,于天龙以超炫造型登场,并相继带来周杰伦的《夜曲》和自己创作的新歌《回忆最美》,舞台上,于天龙还大秀小提琴技艺,在演唱《夜曲》时,在前奏和间奏加插了小提琴,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于天龙自幼随父亲学习音乐, 在此前的表演中,这位小天王除了以帅气、性感、绅士等多个造型演绎他的音乐外,他还充分利用每个机会展示自己的乐器天赋,小提琴和钢琴独奏、吉他等都有展示,成为新一代华人音乐人的优质偶像代表。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