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Z领跑BET提名 与妻子碧昂丝争夺三个奖项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5-19 09:30:01

Jay-Z领跑BET提名 与妻子碧昂丝争夺三个奖项

Jay-z、碧昂斯夫妇

Jay-Z领跑BET提名 与妻子碧昂丝争夺三个奖项

洛杉矶的梦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

北京时间5月19日,今年的BET(黑人娱乐电视奖)颁奖典礼又将如期举行,有趣的是说唱歌手Jay-Z和他的妻子碧昂丝(Beyonce)同时获得了三个相同奖项的提名,也就是说他们两口子将就这三个奖项进行角逐!

这对夫妇都获得了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协作奖以及最佳人气奖。在年度最佳录影带奖这一类别的奖项中,Jay-Z获得了两项提名,而同时获得提名的还有单曲卖的非常好的新人B.o.B 以及加拿大当红歌手梅兰妮费欧娜(Melanie Fiona)。

当然这对夫妻中Jay-Z比较强,他总共获得了五项提名,领跑整个提名名单。而且他还获得了最具价值的最佳嘻哈男艺人奖的提名。碧昂丝、费欧娜、以及阿丽西亚吉斯(Alicia Keys)紧随其后获得四项提名,同时这三位女歌手也获得了最佳R&B女艺人奖的提名。R&B歌手特里宋兹(Trey Songz)也获得了四项提名。

其他收获提名较多的歌手还有蕾哈娜(Rihanna)、Maxwell、Drake和Fabolous。

本届黑人娱乐电视奖的颁奖典礼将于6月27日在洛杉矶的梦幻舞台Shrine Auditorium举行,届时各奖项也会揭晓。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将主持此次典礼。文/洋娃娃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