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仙子装出席《仙途》发布会 热辣女主播的修炼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0 10:17:30

柳岩仙子装出席《仙途》发布会 热辣女主播的修炼路
柳岩与史玉柱和谐互动

5月18日,《仙途》网游豪掷重金,在杭州西子湖畔召开发布会。游戏形象代言人、最性感女主播柳岩,身穿古装“穿越”登场,轻歌曼舞展现不同以往的古典气质,更与《仙途》掌门人史玉柱现场轻松互动,亲善可人令人印象深刻。

舞《佳人曲》惊艳亮相 柳岩古装圆童年梦

此番为游戏站台,柳岩一改平日的时尚百变造型,以一袭优雅蓝白古裙装扮惊艳亮相,在隆隆鼓点声中轻歌曼舞一段章子怡在电影《十面埋伏》中演绎的《佳人曲》。柳岩舞姿轻盈灵动,既有英姿飒爽又或弱柳扶风,令现场如入幻化仙境,不仅吸引了在场众多媒体的目光,更引得《仙途》大家长史玉柱连声称赞,令人见识到这位“最性感女主播”不同以往的优雅古典气质。

为《仙途》这样一款充满奇妙幻境和英雄交战的游戏担当代言,柳岩表示这不仅仅只是一次成功的合作,更是她儿时梦想的达成。她表示,有时候游戏不仅仅只是游戏,因为每个人心底其实都有一段英雄梦,只是现实生活波澜不惊,游戏带来完全不同的刺激。柳岩说:“在我小时候,我就曾梦想降妖除魔,做一个驰骋江湖的女英雄,而今穿上古装,舞刀弄枪,在游戏中这个愿望得到了满足。”

柳岩将赴美转型 史玉柱“宝莲灯”寄祝福

对于柳岩这位对游戏情有独钟粉丝,《仙途》掌门人史玉柱亦是十足细心准备一份特殊的礼物,现场赠予柳岩一盏水晶质地的七彩宝莲灯,史玉柱表示这是限量版神物,希望借这份礼物表达对柳岩的支持和鼓励,祝愿她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以及“修炼”的过程中,能够一日千里,如有神助。在合影的过程中,柳岩幽默的调侃史总“不要离我那么远,我又不是老虎。”引起现场笑声连连。

对于早前盛传柳岩将暂退主持圈赴美深造,柳岩也在发布会现场给予正面的回应。她表示,这只是她寻求新的改变的一种方式,希望在新的环境中完成新的“修炼”。柳岩笑言自己会推荐外国友人通过游戏的方式来了解中国文化。

“史女郎”柳岩的“修炼”路

发布会现场,史玉柱现场揭秘为何在一众女星中携手柳岩合作,他表示选择“史女郎”很简单,那就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原则,此番邀约柳岩,不仅仅是看中她青春靓丽、宜古宜今的外型,更是因为在这个热辣女主播的身上,看到了快意恩仇的侠女气质。柳岩一路上坚韧前行、不断超越自我,与游戏倡导的“修炼”精神如出一辙。

柳岩,人气爆棚的内地“最性感女主播”、新生代多栖女星的代表人物。生于湖南长在广东的柳岩,2006年经由主持人比赛签约光线传媒出道,甜美的长相、火辣的身材和清新自然的主持风格,令柳岩在综艺娱乐主持界风生水起。先后与吴宗宪、李彬、戴军等实力

男主持搭档,柳岩凭借急智热辣的主持和“敢拼敢演”的精神,急速扩张事业版图,现任浙江卫视《爱唱才会赢》、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等近十档节目主持人,更在央视及地方卫视各大演唱会、颁奖典礼上展现十足魅力。2010年,柳岩荣获由广电总局下属《综艺》杂志评选“2010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殊荣,她独有的主持风格受到行业内和观众的认可。

主持之外,能歌善舞的柳岩亦是影、视、歌、模多栖发展。在表演领域,柳岩客串电影《画皮》、《火星没事》,出演电视剧《鹰与枭》、《杨贵妃秘史》,主演年度贺岁舞台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柳岩出色的表演才华正在不断被挖掘。2009年柳岩亦是初试啼声跨界乐坛,发行个人首张EP《柳岩 岩色》,超豪华制作阵容呈现《孙尚香》、《无心之过》、《我不怕》三首风格迥异的单曲,收获多项乐坛新人奖项。号称“主持界舞娘”的柳岩亦是“舞”功了得,2009出征东方卫视《舞林大会》顺利杀入总决赛,更凭借出众舞步和亲和魅力荣获网络票选的“舞林冠军”。声色俱佳的柳岩亦是成为时尚媒体的宠儿,频频登陆《男人装》《时尚先生》《GQ智族》等时尚大刊,曼妙身材搭配阳光笑容,镜头下的柳岩演绎属于她的“阳光性感”。

柳岩仙子装出席《仙途》发布会 热辣女主播的修炼路
柳岩舞姿迷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