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台湾拍MV考验演技 帅酷造型掀翻全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1 17:33:51

 

HIT-5台湾拍MV考验演技 帅酷造型掀翻全场(图)

 

5月19日,内地“花样美男”HIT-5在台湾拍摄了新歌《无所不爱》的MV,吸引了大批驻台的内地媒体前往现场拍摄报道。HIT-5的这支MV由2010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多项入围的比尔贾执导,也曾给周杰伦、林俊杰、张惠妹等大牌明星指导多部名MV,是大名鼎鼎的大牌MV导演。

据悉,《无所不爱》的MV拍摄时间从19日10时开始一直到20日凌晨5点半,HIT-5成员个个铆足精神,多角度舞蹈拍摄跳了近百遍,但五人每个动做都要求精益求精毫不马虎。而HIT-5首次抵台拍摄MV,内地驻台的媒体也对这支来自内地的偶像团体HIT-5进行了联访。据导演透漏,HIT-5最新MV不仅有帅酷的舞蹈和造型,更有眩目的场景和后期特效,且MV中还加入了剧情,首次展现了HIT-5五子的演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 扬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