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莉休斯敦医院顺利生产 姚明喜获千金正式当爸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2 10:55:10

叶莉休斯敦医院顺利生产 姚明喜获千金正式当爸
叶莉和姚明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姚明收获喜讯!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这一刻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

姚之队在叶莉平安生产之后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姚明表示,谢谢社会各界对叶莉以及自己女儿的关心,并且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可以有一个宽松的环境成长。

此前,姚明已经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只是说:“取好名字了,可是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回答一半就好了。”

据悉,叶莉和女儿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好,这也是29岁的姚明第一次成为父亲。面对这个小生命的降生,姚明百感交集。

“我们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姚明说道。“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

2007年8月,姚明和叶莉在上海完婚。目前,这对篮球明星夫妇还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

另据美联社报道,火箭官方也在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了姚明、叶莉的喜讯,球队发言人尼尔森-刘易斯证实,叶莉是在休斯顿的一家医院顺利分娩的,不过在这个女婴的体重上,美联社和雅虎体育存在一些出入,美联社报道是7磅6盎司。

考虑到这个女孩的父亲身高7尺6寸,母亲身高6尺2寸,她在篮球方面应该具有与生俱来的天赋。

本赛季,姚明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此前7个赛季,姚明共为火箭出战481场比赛,场均贡献19.1分、9.3个篮板、1.9次封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