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不介意当“剩女” 将在广州首开个唱

来源:羊城晚报
2010-05-22 11:15:48

周笔畅不介意当“剩女” 将在广州首开个唱

5月29日晚周笔畅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自己的首场个唱。相比起同期出道的李宇春与张靓颖,她的个唱姗姗来迟。而6月18日周笔畅的新专辑也将发行,更被视为周笔畅的一次转型之作。近日周笔畅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自曝这次“大变身”只因为“我长大了”。

“雪藏期”曾自我反省

周笔畅自“超级女声”成名后星途却颇为辗转:与天娱公司解约,签约乐林唱片,又再次解约,签约金牌大风,这才迎来事业的新一波高潮。

这次演唱会,周笔畅抛弃了以前坚持作为自我标志的眼镜,新造型令人惊艳:波浪长发,束腰长裙,三寸高跟鞋,浓浓的下眼线,烟熏妆以及凌厉的眼神……对于新造型,周笔畅显得有些羞涩,“我给自己改变的尺度放大了,觉得可以去尝试一些夸张的东西。”

周笔畅坦陈心理上转变最大是在被乐林冷藏的那段时期。她并不愿意回忆“冷藏期”的遭遇,只说当时双方沟通有问题,“那时我常常自我反省,发现自己以前对很多事情的想法都很幼稚。现在除了音乐方面的坚持,我对人对事的看法不会太固执”。

演唱会将努力“变身”

周笔畅称是朋友们的建议让她逐渐放开尺度,勇于尝试。“陈珊妮曾以过来人的身份,建议我演唱会服装可以夸张、个性一些,专辑造型可以更具玩味些。”在台湾苦练演唱会舞蹈时,她又抽空去跟师兄罗志祥拜师,“演唱会上像师兄那样边唱边跳,还脸不红气不喘,其实相当需要功力”。

周笔畅笑称目前公开的几张演唱会造型照还不算太夸张,演唱会那天还会让歌迷大开眼界。有人担心周笔畅会否过于“另类”,像上次颁奖礼上的造型被批评“不伦不类”,周笔畅倒不介意,“尝试过程中,什么都可以试。在(造型定位)没有最后稳定下来时,被人批评也很正常。”

不过她发现:“最近身边的‘剩女’挺多,我自己可能也会成为其中一分子。别说拍拖,我忙到连去银行取点零花钱的时间都没有了。不过自己开心就好,现在的年轻人,早已不是非结婚不可了。”易芝娜

 

 

来源:羊城晚报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