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香港个唱退款疑遭人侵吞 粉丝向媒体求助

来源:新浪/腾讯网综合
2010-05-24 07:44:23

罗志祥香港个唱退款疑遭人侵吞 粉丝向媒体求助 

罗志祥早前在香港开秀,为其巡回之旅揭开序幕(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志祥刚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香港举行首站巡回个唱,香港站在一片欢呼声中完成,岂料余波未了,昨日(5月22日)有读者向香港媒体求助,指“罗志祥国际后援会”网上讨论区坛主团购个唱票失败后迟迟未有退款,怀疑有人私吞14万元。

罗志祥在刚过去的4月30日、5月1及2日来港举行一连三场红馆个唱,虽然最高票价定为$680,但仍无阻“猪迷”热情,掀起疯狂扑票热潮,个唱结束近一个月,昨天收到读者电邮求助,指曾透过一个网上讨论区订票,可惜最后扑票不成之余,负责订票的论坛坛主收钱后更失踪闪人。

该坛主以忙为借口,事实上已飞往台北及新加坡继续欣赏罗志祥巡回演出,虽然有粉丝力撑坛主,但其本人就未有“现身”交代。另外,有粉丝表示疑连番受骗,踢爆未有退钱订票团不止一个。

罗志祥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发言人说:“这件事我们有听闻,也听过有粉丝报了警,都希望尽快找到那个人把钱给回大家。”发言人又提醒歌迷应以正途方法买票,以免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金额达14万

受害读者提到该坛主曾言可以优先为“猪迷”订票,但必须当即报名及过钱,最后因供不应求,大部分猪迷扑票变扑空,涉及金额高达14万,但坛主却迟迟未有退钱及“现身”交代,更“远走高票”随罗志祥到台北与新加坡继续“开唱”。

部分受害猪迷留言,怀疑坛主将订票钱拿作庆祝生日,有些激动猪迷就爆粗斥责坛主行为,又扬言报警求助。记者到论坛发现猪迷分成两党,有的就为坛主讲好话,可惜未见其本人发言平反,另外有猪迷爆出“扑空双胞”,指未有退钱的订票团不止一个,疑被两头受骗过千元。

望水落石出

罗志祥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发言人表示:“首先我们公司只有两个正途方法卖票,就是透过城市售票网和信用卡,这件事我们有听闻,也听过有人已报警,都希望尽快找到那个人给回钱大家,暂时未有粉丝求助,希望将来粉丝都以正途方法买票,不要有机会给不法之徒有机可乘。”

来源:新浪/腾讯网综合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