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新歌将超《灰太狼》彩铃商争签版权不相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4 17:15:39

周艳泓新歌将超《灰太狼》彩铃商争签版权不相让

当有些人执着于所谓“高雅”音乐时,周艳泓一首与时下流行因素结合且意义深远,并符合老百姓口味的《要嫁就嫁灰太狼》立即成为众人传唱于追捧的对象,一度称雄手机彩铃销量榜,让各大SP厂商纷纷注目。

近期,有内部人士称周艳泓下一张EP即将问世,正在后期缩混阶段,且预计受欢迎度将超过《要嫁就嫁灰太狼》。于是闻风而来的各大SP彩铃商争相与其唱片公司---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取得联系,短短两个星期就有三家SP巨头要先签下这首尚未面试的新歌。究竟这三家巨头哪位能有幸夺标呢?不得而知,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公司还未将这首歌的彩铃签出。

周艳泓的歌会如此受到大家以及彩铃商的追捧,周艳泓对每首作品都事事亲力亲为,多次修改。而据说她的新歌更是历经“一月九改”,实在让人佩服周艳泓用“心”做音乐的态度和“歌坛才女”的称呼。

郭德纲说过:好的艺术是来源于群众的。所以他才能红,而同样了解大众口味的周艳泓推出的歌更是直指大众所需,这样的歌怎能不红,让我们翘首企盼这首新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孙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