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将映 黄小蕾敬告:看片必备“纸、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5 23:23:20

《人在囧途》将映 黄小蕾敬告:看片必备“纸、水”
徐峥、叶伟民、黄小蕾

《人在囧途》将映 黄小蕾敬告:看片必备“纸、水”
黄小蕾最新写真

爆笑公路喜剧电影《人在囧途》昨日在武汉举行院线经理看片会,香港导演叶伟民携主演徐峥、黄小蕾现身,与院线代表交流互动。身为女主角之一的黄小蕾自称也是首次观看全片,竟收获意外惊喜,坐在影院里一番又哭又笑过后,黄小蕾不忘敬告观众:观看本片一定要携带一瓶水和一包纸巾。

因获监制文隽“钦点”而加盟《人在囧途》的麻辣妹子黄小蕾昨日随导演叶伟民及主演徐峥一同亮相江城,参与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虽然只是客串演出,戏份不重,黄小蕾在片中“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式的出场却着实被称作一大亮点,一出“捉奸”好戏贯穿着经典的“黄氏幽默”,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已,而台下的黄小蕾竟也被自己“逗”得前仰后合。

看片过后,黄小蕾解释说,其实这也是她第一次观看成片,因为自己在片中只客串了一场戏,所以对整个故事的发展脉络并不了解。坐在电影院里,她也是站在一个普通观众的角度来欣赏这部电影的,没想到影片的效果意外地超过了她的期待值。黄小蕾笑言,“看这部电影时,一定要事先准备好两样东西,就是一瓶矿泉水和一包纸巾,因为这真的是一部笑中有泪,喜中含悲,同时又充满了生活温情的喜剧影片。有的时候,会让你笑得没遮没拦,肆无忌惮;而在有的地方,又让你哭得一塌糊涂。”

黄小蕾直言,戏里最让她感动的是好友张歆艺扮演的“女骗子”那段故事,在这个桥段里,她有两次想哭又忍住了,还有一次就哭得淅沥哗啦了。“歆艺刚出现的那组镜头,我鼻头一酸,就想流眼泪,但当时觉得可能是因为受不了自己的好朋友出现在这样的画面里,所以就忍住了;然后看到王宝强孤零零地站在车站,我想哭但又忍住了;直到歆艺再次出现,那段故事真的是让我‘痛哭不已’啊。所以说,看《人在囧途》一定要准备好纸巾。”而谈到戏中笑点,黄小蕾则调侃说“数不胜数”。昨日到场的众影院经理们一再夸赞黄小蕾那场“捉奸”戏生动传神,设计得十分巧妙。对此,黄小蕾回应,其实那段戏都是她和徐峥现场自编的,尤其是那段台词,希望到时候观众也能够喜欢。

此外,黄小蕾也表示,也许正是因为这部电影里充满了这种淳朴、自然又特别真实的人情味,才会让大家这样由衷地笑,也由衷地感动。相信6月4日影片上映后,会有更多人为此“癫狂”。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