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欣发行个人作品集 众好友鼎力相助(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5 09:12:43

何欣发行个人作品集 众好友鼎力相助(图)

一首唱遍大街小巷,全民皆知的《爱情买卖》捧红了一个慕容晓晓,也让这首歌的作者—何欣这个名字逐渐浮出水面,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何欣,正是这首歌的创作者。

时隔一年之后,何欣牵手好友音乐,推出了首张个人数字作品集,并邀来了公司旗下艺人(华顺文化)白一彤与马力为自己的作品集献唱。此张专辑,共收录7首歌。专辑中,所有音乐的主题仍然围绕的是爱情,这个人类亘古不变的话题。都说爱情是剪不断,理还乱,然而不同于某些情歌的艰涩拗口,何欣选择了用最简单直白的言语,来描写男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对此,他自称是“情歌的平民主义”。其中,有何欣本人献唱的《活的残忍》。曲风流行动听,旋律朗朗上口,诠释了一个被情所伤的男人,在岁月的历练中,渐渐释怀。而马力独特唱腔演绎的《我心碎和喝醉》,白一彤的《最痴情的是女人》等歌曲,也为整张作品集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何欣此次数字作品集与好友音乐合作,已于近日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程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