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脱掉高跟鞋” 与自己对唱《为爱痴狂》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5 13:33:48

刘若英“脱掉高跟鞋” 与自己对唱《为爱痴狂》
刘若英将于5月2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距演出还有一周,刘若英已经来到北京排练。
 
与自己对唱《为爱痴狂》
 
刘若英唱的是所有人的爱情故事,每个人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她是个敢爱敢恨的人,那首《为爱痴狂》成了大家心目中刘若英的代表作。此次北京演唱会,刘若英将和16年前第一次演唱《为爱痴狂》的自己对唱这首歌。刘若英1994年站在舞台上唱《为爱痴狂》,穿的是白球鞋,歌声中充满勇敢。16年过去,刘若英将踩着四寸高的高跟鞋站在首都体育馆舞台上展现成熟女人的魅力。刘若英表示:“16年前的我,只懂唱。经过多年才知道,原来爱不仅要为它痴,还要为它狂。”演唱会中,除了好听的音乐、好看的场景,歌迷还将听到刘若英用歌声唱出这些年的人生感悟。
 
强大主创阵容
此次演唱会请来最熟悉刘若英的音乐制作班底精心雕琢音乐部分,其中包括刘若英唱片御用音乐总监Mac Chew。如此强大的音乐主创阵容将为北京观众打造全新演唱会听觉感受。
北京演唱会上,刘若英除了将演唱《后来》《为爱痴狂》《很爱很爱你》《成全》等多首畅销金曲,还会通过贯穿整场的“脱掉高跟鞋”故事剧情,尝试从来没有在演唱会上唱过的压箱曲目。新专辑《在一起》中的《我们没有在一起》《我不想念》《继续——给15岁的自己》等多首新歌也将第一次唱响京城。
360度旋转舞台
刘若英“脱掉高跟鞋”北京演唱会打破惯有模式,以歌中有剧、剧中有歌的形式将整场演唱会分为四段故事。为配合这四段故事,演唱会的场景也将随剧情推进而交替转换为:幻想空间、婚礼、天台以及街景。为了使这四幕场景转换自然,制作方独出心裁地第一次启用360度轨道进行翻转式转景,力求以乾坤大挪移式的空间变换,制造高感官刺激的华丽视觉效果。
来源 :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程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