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豪华MV 扮摄影师邀香港名模入镜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25 15:04:51

 

黄晓明豪华MV 扮摄影师邀香港名模入镜

黄晓明为音乐发展拼了,除在影视方面出演名导大片,跨界歌坛三年也频频大动作。准备两年之久的第二张个人专辑《MOOPA》自第一波主打歌《MOOPA》邀来台湾的败犬女王杨谨华助阵引发热力,第二波主打舞曲《受不了》MV,则出动名车、名模、名导、名造型师天王班底打造,近日在北京拍摄完成。

天王班底打造MV

一直忙于拍摄电影,黄晓明最新专辑发行以来一直没有时间进行宣传造势,成为他的遗憾,近日趁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拍片空档回京,黄晓明紧密的拍摄自己全新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受不了》的最新MV。《受不了》由韩国的著名作曲kimwon和soulzean编曲创作,动感十足,在MV中经常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黄晓明则变身摄影师,把玩各色相机之余邀来香港名模angelababy助阵。

MV的拍摄阵容可谓顶级,不仅邀来日本放浪兄弟、滨崎步的御用造型师落合英司打造全新时尚造型,并请来打造周杰伦、蔡依琳等天王天后服装造型的台湾著名的服装师陈孙华准备MV服装,陈孙华从世界各地挑选了近百套服装,让黄晓明在MV中百变现身。而MV 的导演则请来了有着台湾MV教父之称的赖伟康……天王阵容班底打造的动感MV,不难看出黄晓明对于音乐事业的重视程度。

出动五百万名车晒名品

为了突出时尚感,黄晓明新曲《受不了》的MV也出动了最新款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市值人民币达五百万,MV中天梭名表、周大福钻饰、LAFITE红酒一一秀出,极尽奢华。打造过无数华语乐坛天王天后级MV作品的导演赖伟康,此次是首度跟黄晓明合作,大赞黄晓明歌靓人帅之外对于黄晓明的敬业也是非常赞赏。《受不了》是一首热辣舞曲,黄晓明在MV中大秀舞功,不仅来了一段大玩麦克风的帅气独舞,还有与DANCER配合的动感热舞。MV拍摄前一天的黄晓明抽出整天特意苦练舞步,整支MV拍摄从早上八点钟开始一直进行到第二天零晨四点,而当天还将一早飞往武汉的商业活动,连轴工作近四十八小时,但为了追求舞蹈的完美和熟练度,黄晓明在拍摄现场一次次的要求多拍几次,多跳几遍,令导演非常的欣赏。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程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