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琛广州受聘,出任2010年残疾人亚运会宣传大使(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27 13:46:21

李琛广州受聘,出任2010年残疾人亚运会宣传大使(图)

李琛现场接受聘书

李琛广州受聘,出任2010年残疾人亚运会宣传大使(图)

李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近日,2010年残疾人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仪式在广州举行,著名歌手李琛出席并接受了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古石阳(右)为其颁发的聘书,正式出任2010年残疾人亚运会的宣传大使。

1999年李琛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成为继台湾歌手郑智化后又一个闻名全国的残疾人歌手。2008年他受聘为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并在残奥会开幕式上进行了表演,2010年广州亚残运会,李琛再度承担起为残疾人运动加油助威的重要使命。“我将不遗余力地为亚残运会宣传出力。”李琛表示,自己随后将带动身边的所有朋友为这场残疾人运动盛会做出更多实质性的帮助,“比如为残疾人朋友提供运动器材,组织一些友谊赛,以及用我的专长音乐鼓励更多的残疾人。”

据了解,李琛特别为亚残运会拍摄了宣传片,并创作了歌曲《梦想之峰》,他很有可能将携此歌登上亚残运会开幕式的舞台。而为了使歌曲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李琛还特意邀请了自己在圈中的好友杨海彪和魏海明一起出演《梦翔之峰》的MV。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晓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