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演唱会要求多 回应许志安复合交给上帝

来源:新快报
2010-05-31 07:45:55

郑秀文演唱会要求多 回应许志安复合交给上帝

大图:郑秀文"独眼"做宣传 小图:郑秀文上小S节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信主后,性情三十六度改变,一洗“臭四”(脾气差)恶名,整日笑脸迎人,以前对记者不客气,现在也有问必答。不过,将于7月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的郑秀文,不但服装、舞台要全新,更要求公司东亚唱片加订十张头等机票,连三日两夜五星级酒店住宿,留给自己的家人及亲戚。又应教友要求,预留两百张贵价门票,公司东亚只好忍气吞声。

有着数益教友

Sammi信主后非常虔诚,不但每周都到教会参加礼拜,更曾捐赠了一百万港元给香港教会。Sammi亦三句不离“主”,之前为了宣传台湾小巨蛋演唱会,她上小S主持的节目《康熙来了》,被出名说话尖酸辛辣的小S不停追问是否跟旧爱许志安复合,Sammi数度以“一切交给上帝”回答,开口闭口都是讲耶稣。

除了出钱,Sammi更对教会劳心劳力。早前为了开发台湾福音大碟市场,眼部发炎惨变“独眼龙”的Sammi,不惜单眼出席记者会宣传。

主办商赚微利

Sammi7月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演唱会仅办一场,目前所见售票情况理想,超过8成的票已经售出,其中1100港元的贵价票更是全部售罄。据透露,Sammi早早就要求唱片公司预留两百张贵价门票给其教友。

另外,Sammi亦要求台北演唱会的服装、舞台都要全新。不过翻查资料,Sammi去年平安夜在香港一连举行10场演唱会,后又到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巡回演唱,这两站的造型均同香港站一样,只是手臂加了假文身而已。如此厚此薄彼,莫非是担心台湾歌迷太挑剔?

八一八

“郑臭四”恶行

●2002年9月

传言指郑秀文在电影《无

间道》中要求多多,除五日戏收两百万港元片酬外,更指定御用化妆师、发型师及服装指导。

●2003年10月

传闻接拍《长恨歌》,狮子大开口要价500万港元。片中梁家辉、胡军的片酬加起来也不够一个郑秀文多。

●2009年8月

香港导演尔冬升不点名批评有一男一女演员耍大牌,他曾多次被放鸽子。之后郑秀文在自己的专栏里,坦承尔冬升所说女演员就是她,并郑重向他道歉。

算账

(单位:港元)

主办商只赚80万

门票收益(13000个座位):700万

赞助商赞助:200万

———收入共900万歌酬:100万

工作人员(60人)机票连住宿:100万家人头等机票及住宿:20万

制作费:400万

服装:200万

———支出共820万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