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小巨蛋开唱 Selina遭男友求婚(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5-31 09:25:21

S.H.E小巨蛋开唱 Selina遭男友求婚(组图)

2010年5月29日台北讯 S.H.E晚上在台北小巨蛋开唱,耗资近三千万,十套由知名造型师Tomas设计的服装,还大手笔为台北场增添特别的设计。除开场的女王巡礼花冠宝座升降台外,更加建了三道延伸走道,与处处都有的升降机关,只见S.H.E不断扭腰摆臀,尽展女人魅力外也宣告三人的蜕变,堪称是起伏最多的演唱会。而最让大家感动的就是最后的环节中Selina意外被律师男友张承中求婚。

说到这次的演唱会,Hebe坦言很开心在时隔四年之后再次在小巨蛋开唱。从起初的票荒情形的出现,三个女生就对这一年的到来相当的期待。直到今天演唱会上看到大批粉丝的激动表现,三个女生HIGH到不行。

这次的演唱会上三个女生制造了多个感情的桥段,而最让大家感动的就是最后的环节中Selina意外被律师男友张承中求婚。而作为当事人的selina更是在台上激动到不知所措,庆功会上的表述更是流露出小女人的幸福感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