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第5次人工受孕成功 透露将是双胞胎

来源:腾讯
2010-05-31 11:17:24

席琳迪翁第5次人工受孕成功 透露将是双胞胎

席琳迪翁第5次人工受孕成功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加拿大流行音乐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第5次人工受孕成功,并且还怀上了双胞胎。

现年42岁的席琳迪翁,目前和和现年68岁的丈夫雷内安杰利尔(Rene Angelil)育有一个9岁的儿子查尔斯。2009年,席琳迪翁连续进行了4次人工受孕,希望能再生一子,但遗憾只能以失败告终。

不过,近期,席琳迪翁坚持不懈地进行了第5次人工受孕。据席琳迪翁的新闻发言人金贾可薇(Kim Jakwerth)透露,席琳迪翁的此次人工受孕非常成功,她已经怀孕了14个星期的时间,目前,初步确定是一对双胞胎。此外,下个月,席琳迪翁或将通过B超,查看胎儿的性别。

席琳迪翁的丈夫雷内安杰利尔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席琳希望她的此次怀孕,能够顺顺利利。她希望再得一子,这也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来源:腾讯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