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1 10:07:24

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于当地时间5月29日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揭晓,日本音乐团体放浪兄弟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年度最佳专辑” 和“亚洲杰出歌手”三大奖项,并因此成为MTV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历史上连续三次摘取三奖桂冠的艺人。2009年起在亚洲乐坛崭露头角的韩国 BIGBANG团体获得“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和“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两项大奖。同时,BIGBANG的G-Dragon 和W-inds 还因《Rain Is Fallin》 获得了“ 最佳合唱音乐录影带”奖。热门候选人及国际流行天后Lady Gaga 的《扑克脸》获得了“最佳舞蹈音乐录影带”奖,安室奈美恵则因《Fast Car》获得了“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奖。

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由本届最大赢家放浪兄弟开场,乐坛新秀钱妞表演了她的大热歌曲《Tik Tok》和《Your Love Is My Drug》的串烧,柯南则和日本R&B歌手AI合作表演了世界杯的主题曲《飘扬的旗帜》震撼全场。此外,还有Taio Cruz,加藤,BRADBERRY ORCHESTRA, w-inds等明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最后在日本摇滚歌手Superfly的压轴表演中,2010 MTV World Stage 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落下了帷幕。

颁奖礼盛况将通过《MTV World Stage》节目于8月6日在MTV全球各大电视频道播出,届时将覆盖超过5.5亿的收视家庭。

附:2010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奖名单:2010 MTV World Stage日本音乐录影带大奖揭晓

最佳男歌手音乐录影带

· SHOTA SHIMIZU“Utsukushiki Hibiyo”

最佳女歌手音乐录影带

· 安室奈美惠“Fast Car”

最佳组合音乐录影带

· TOHOSHINKI “Share The World”

最佳新人音乐录影带

· BIGBANG ”Gara Gara Go!!”

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

· EXILE“Futatsu no Kuchibiru”

最佳摇滚音乐录影带

· SUPERFLY “Dancing On The Fire”

最佳流行音乐录影带

· BIGBANG “Koe wo Kikasete”

最佳R&B音乐录影带

· 加藤“Aitai”

最佳嘻哈音乐录影带

· KREVA“Shunkan Speechless”

最佳雷鬼音乐录影带

· HAN-KUN“Keep It Blazing”

最佳舞蹈音乐录影带

· LADY GAGA“Poker Face”

最佳电影插曲音乐录影带

· JUJU with JAY’ED“Ashita ga Kurunara” from “Yomei Ikkagetsu no Hanayome

最佳合唱音乐录影带

· W-INDS. x G-DRAGON(BIGBANG)“Rain Is Fallin’

年度最佳专辑

· EXILE “Aisubeki Mirai e”

最热卡拉金曲

· MILIYAH KATO x SHOTA SHIMIZU“Love Forever”

特别奖项

亚洲杰出歌手

· EXILE

最佳导演

· Yuichi Kodama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