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周笔畅浓情对唱 秀舞姿台上“私奔”(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05 10:18:50

韩庚周笔畅浓情对唱 秀舞姿台上“私奔”(图)

韩庚周笔畅浓情对唱 秀舞姿台上“私奔”(图)

韩庚周笔畅浓情对唱 秀舞姿台上“私奔”(图)

6月4日下午,“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启动仪式在北京光线传媒举行,由韩庚和周笔畅合唱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MV正式发布。两人现场浓情对唱大有“一见钟情”的意味,韩庚不禁大秀霹雳舞技,更是拉着笔笔的手在众目睽睽之下企图“私奔”,让两家歌迷萌到喷血。

韩庚周笔畅浓情对唱 一见钟情现场玩“私奔”

当天下午《亚运有我精彩之吉》的MV正式发布,为了弥补之前隔海合唱拍MV的小小遗憾,韩庚和周笔畅同台献唱这首歌,两人边唱歌边含情脉脉地对望,被主持人调侃称他们唱的是“浓情版”。

韩庚坦白此前两次见周笔畅都是匆匆打个招呼就各自离开,这次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他忍不住大赞笔笔的新版女王造型很有女人味:“刚过来的时候我看到宣传海报上笔笔的照片简直不敢相信,我在想这真的是她吗?这个新造型真的很漂亮,很有女人味!”

笔笔也立刻恭维韩庚跳舞超棒,很有舞王的风范,更亲切地当面叫他“庚庚”。主持人谢楠打趣说这两人根本就是一见钟情的样子,韩庚闻言二话不说,拉起笔笔的手就跑,在众目睽睽之下玩起了“私奔”,让两家的歌迷都激动地脸红心跳大声尖叫。主持人谢楠直接调侃:“你们是有多着急?”

小柯林锦和齐爆料 私密照曝光“韩一条”大秀霹雳舞

这首《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已经是韩庚第二次跟小柯合作,在现场大屏幕播放的录音花絮中,小柯毫不留情地指出韩庚唱歌“很紧张”。MV导演林锦和则大赞韩庚上镜是360度无死角,无论怎么拍都是一条就过不会NG,这个大爆料也让韩庚现场获得了一个“韩一条”的花名。为了不让周笔畅受到冷落,林锦和更是言简意赅地概括说:“天后当然更厉害!”

90年亚运会在北京举行的时候,韩庚和周笔畅还都是小朋友,对于当年的亚运主题歌,两人唯一记得住的就是刘欢和韦唯唱的那句“我们亚洲……”这次有机会以歌手身份为亚运宣传,主办方还特意展示了两人在90年亚运会时的私密照片作为纪念。5岁的周笔畅在照片中摆出的颇像民族舞的POSE被赞“当年就已经很有天后风范”,6岁的韩庚则是站在自己的大衣柜前热舞。韩庚透露自己当时正在跟舅舅学习跳霹雳舞,说罢还在台上大秀霹雳舞,帅气的舞姿让现场粉丝和观众看过之后都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韩庚还主动向歌迷透露自己很快就要有新作品跟大家见面,究竟是新专辑、演唱会还是影视剧?他笑言到时就知道。

周笔畅称当天后仍需努力 首度回应《鱼罐头》MV抄袭传言

在整个发布会过程中,歌迷们不断呼唤周笔畅的名字,称她为“天后”,而笔笔自己则谦虚地表示仍需努力才能配上天后的头衔:“天后们都是要打拼很多年才得到这个头衔,我自己在经验方面还有一些欠缺,还要更加努力。”

笔笔的新专辑在今年6月18日就将正式发行,在5月29日的广州演唱会上,4首新歌首度曝光,而《鱼罐头》的MV则被指是抄袭加拿大导演的作品。对此笔笔首度开腔回应力挺邝盛,“这首MV拍的很有创意,拍出来之后的效果所有人都很满意,我们也很尊重导演的创意。”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