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跳舞》发布会 来喜“狂舞”张国立“狂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7 16:54:03

《不如跳舞》发布会 来喜“狂舞”张国立“狂笑”
《不如跳舞》发布会来喜“狂舞”

《不如跳舞》发布会 来喜“狂舞”张国立“狂笑”
来喜跳舞逗笑张国立

《不如跳舞》发布会 来喜“狂舞”张国立“狂笑”
《不如跳舞》来喜展舞姿
 

央视一套6月9日黄金强档即将播出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谭洋、李菁菁、买红妹、来喜、张慧等实力明星、实力演员联袂打造的温馨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昨日,该剧举办首播发布会,众星云集,台上开“舞”,几度引爆现场气氛。其间,喜感十足的笑星来喜一阵“狂舞”逗笑全场,让台下的张国立也狂笑不止。

在《不如跳舞》中扮演小保安“廖首富”的来喜是著名笑星梁天的徒弟,因此也有着一身的绝活、多才多艺,想必“跳舞”对他来讲也并非难事。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聊到《不如跳舞》的学舞过程,来喜却大呼一口气,憨厚的笑容里写满故事。

来喜笑着说,开机前他们在北京集训了一段时间,那几天每天都汗流浃背,以至于开车的时候油门踩到什么程度了他都不知道。那时候,来喜每天都会对张国立老师说,没想到跳舞是这么累、这么难的一件事,虽然大家都是同一个时间开始学习的,但是张国立老师的体形跳的很优雅,韩雨芹跳的很准确,刘蓓姐进步的很快,再看看自己,完全不上路……真是着了大急。“跳舞对我来说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跳舞本身就分为技术型舞蹈和娱乐型舞蹈,尤其对我这样一个只学过广播体操的人来说,算得上难上加难。”

别看来喜一提起跳舞就皱眉头,其实,学到最后,他的舞姿在剧组里可是出了名的。发布会现场,主创们“撺掇”来喜上台秀舞蹈,极有表演天赋的他遂在台上“舞”开了花,一阵狂“扭”顿时火爆全场,再看坐在台下的张国立,已经笑得合不拢嘴,连连鼓掌叫好。在大家的喝彩声中,来喜也露出一个憨厚的笑容,并自谦地说,“拍戏期间,因为各位老师工作都很忙,练舞的时间相对要少一些,我呢,本身协调能力差,时间又相对充裕,就尽量多去练习,希望勤能补拙,最后跳的果然好多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