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洁深夜进棚录新歌,温柔主打绽放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08 11:28:18

孙洁深夜进棚录新歌,温柔主打绽放芒

近日,一身休闲打扮的孙洁现身录音棚录制自己的最新单曲《苦月亮》,虽然近期孙洁一直在为新单曲《苦月亮》的发布做准备,但是在孙洁的脸上丝毫看不见疲惫。

《苦月亮》是一首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歌曲,听起来温柔,但是唱起来去不是那么容易,既要温柔又要有力量。孙洁笑称这样有点分裂。

孙洁,原创歌坛的新晋女声,内地实力派女歌手,虽然是一个新晋女歌手但孙洁早已荣获多项大奖,已发过两张专辑《你说你爱我》和《月光童话》,也是内地唯一女版《童话》的演唱者。前段时间孙洁和同门师兄阿木共同演绎的《爱过的你还在我心里》成绩卓越,首发一周试听量就超过百万。同时孙洁也翻唱了师兄阿木的《想到疼》,不同的声线演绎出不同的感觉,获得好评。

孙洁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成为人气正旺的新生代歌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