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将于 20100815-22日,在北京地坛公园隆重举办。为北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盛宴。" />

“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 无线星空音乐领航音乐狂欢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09:59:10

“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 无线星空音乐领航音乐狂欢夜(图)

第三届“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将于20100815-22日,在北京地坛公园隆重举办。以“创意电量北京”为主题的一系列创意、艺术、音乐活动,为8月的北京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盛宴。

作为“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的重点项目之一的“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由无线星空音乐拔得头筹,获得承办权。在昨天的“创意雍和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无线星空音乐的董事长、创始人唐月明先生也表示了极大的信心,要为北京的夏夜奉献一台具有国际化演出水准的夏日狂欢音乐节。据悉,此次为期七天的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将在地坛公园的拜台举行。将摇滚音乐节搬入明清两朝祭祀“皇地祗神”之场所地坛,这次“无限星空音乐节”是一个首创之举。

无线星空音乐董事长、创始人唐月明先生表示,今年的“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以“无限音乐七彩生活”为活动主题,每天呈现不同的音乐主题颜色及音乐属性。囊括了时下最为热门的音乐类型,以及各大音乐节最为热门的表演嘉宾。集合顶级的音乐节演出阵容,打造一流的音乐节概念。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孙小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