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谁是下一个哥》受力捧 成就彩铃寂寞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2 13:30:37

周艳泓《谁是下一个哥》受力捧 成就彩铃寂寞时代

《谁是下一个哥》网络受力捧

在这个每天都不断产生网络红人的“哥”时代,出现了这样一首歌《谁是下一个哥》,歌曲凭借独特的曲风和丰富的时尚元素成为了新近华语乐坛的一大亮点,在上线短短几天内就突破百万试听量。在音乐和视频网站上,受到网友们的热捧,还有些网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这首的彩铃。

《谁是下一个哥》是“歌坛才女”周艳泓在继网络红歌《要嫁就嫁灰太狼》之后又一力作,在编曲上小提琴与电子乐可谓是古典与流行的混搭,在过桥部分又加入了一段时尚的Rap,歌词犀利阐述了跨越时代的新产物,曲风蜕变似疾风,此歌轻松驾驭也表现出周艳泓的演唱实力。

我们曾经疯狂追捧过的“哥”,大部分都已消声匿迹,一代旧哥换成新哥,人人都会都会变成哥。在这个全民寂寞的时代,让我们一起领唱《谁是下一个哥》,这首歌的MV将在中旬面世大家,画面诙谐人物再现。让这个不寻常的六月再炫耀夜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