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雪短发清纯出镜 为《幸福的距离》演绎怀旧青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3 16:18:03

赤雪短发清纯出镜 为《幸福的距离》演绎怀旧青春
赤雪一头利落短发,清纯出镜

正在为个人首张EP《幸福的距离》进行紧张后期制作的音乐精灵赤雪,日前为首波主打情歌《幸福的距离》拍摄一辑怀旧为主题的写真,赤雪一改往日长发飘飘的模样,一头利落短发清纯出镜,在深深庭院和幽静胡同里演绎怀旧青春情愫。

早前赤雪为《幸福的距离》MV拍摄特邀光线传媒首席帅气男主播大左出镜,一对金童玉女联袂演绎歌曲传达的唯美爱情,共同诠释纯纯的校园回忆,充满了淡淡的哀愁。赤雪表示,《幸福的距离》描绘的感情非常打动人,清新纯真的初恋情怀,相信会令很多听众感同身受,而这也是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与大家分享的一种情绪。

据悉,赤雪即将在7月推出的全新EP将收录包括《幸福的距离》在内3首单曲,风格将涵盖抒情歌、电子舞曲以及嘻哈风。这张重金精心打造的全新EP,从音乐制作到服装造型,均邀请台湾的顶级团队打造,力求呈现赤雪最本真、完美的一面。

赤雪短发清纯出镜 为《幸福的距离》演绎怀旧青春
赤雪清纯而不失女人味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