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任曦成公益界“森女”《向日葵》唱给8090后(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3 08:58:37

歌手任曦成公益界“森女”《向日葵》唱给8090后(图)

 
歌手任曦,因推出首张同名EP而被歌迷亲切的称为“向日葵女生”。主打歌《向日葵》更是唱给8090后们的励志歌曲,且受到长辈们的一致好评。而任曦健康甜美的形象以及阳光向上的歌曲,同样受到了媒体们的广泛关注。近日,任曦更是身体力行投身公益,用自己小小的身体来大声的倡导环抱。也因为这张同名EP,任曦更是被媒体给与了“森女”这一特别头衔。
 
所谓“森女”一词,其实是对于现代人的一种启示。任曦说:“现在的年轻人于我于大家,生活压力都非常大。事业上的压力,感情上的苦恼等等都导致我们压力过大。而现在的年轻人,又多数不会自我解压和调节,因此情绪往往因为压力过大而崩溃。”而“森女”任曦恰恰是用歌声来唱出她自己的生活态度,且用及她所能快乐的生活方式去感染更多人,让更多人在她的歌声中深呼吸一口氧气,轻松的面对生活。
 
近日,任曦更是带着同名EP飞赴全国各地做巡回签售,所到之处歌迷们的热情更是让签售会场场火爆。如此好的成绩和销量,也让任曦更有信心去准备接下来的个人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