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蔡依林贴身舞重燃旧情 凭歌寄意刻意合作(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6-14 09:15:29

周杰伦蔡依林贴身舞重燃旧情 凭歌寄意刻意合作(图)

双J在舞台“复合”,火辣的舞姿令台下热血沸腾

周杰伦蔡依林贴身舞重燃旧情 凭歌寄意刻意合作(图)

性感上阵的蔡依林,为周杰伦忘我演出

台湾周杰伦(Jay)和旧爱蔡依林(Jolin)最近盛传爱火重燃,昨晚蔡依林以压轴嘉宾身份担任周杰伦的个唱嘉宾,这次是两人分手多年后,首度在舞台上火辣互动,“双J恋”终于在舞台上“复合”。

自“双J恋”告终后,两人数度同台避见面,不过自早前传两人相约打保龄球以及蔡依林大前晚送花语是“此情不渝”的花篮,贺周杰伦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后,令两人“复合”传闻更炽热,昨晚蔡依林终于“见光”,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尾场个唱,两人的关系明朗化。

凭歌寄意

明给周杰伦面子的蔡依林身穿低胸超短裙,上露“事业线”,下现打底裤,在安歌后现身,“双J”在全场歌迷疯狂尖叫声中近身跳辣身舞,蔡依林摸周杰伦的胸膛,而周杰伦就抚蔡依林美腿,两人情深对望又十指紧扣,合唱了一首《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后就不舍分开,而此歌内容正是讲“情侣分手后再复合,还是觉得对方最好”,似乎两人凭歌寄意。昨晚周杰伦吸引不少圈中好友捧场,包括有林依晨、关颖、郑元畅、范晓萱、萧亚轩及国宝级歌手江蕙。而前晚的个唱同样精彩,捧场的包括陈奕迅(Eason)及周杰伦绯闻女友江语晨,反而过气女友侯佩岑则花、人都不见。

在庆功宴上,筵开32席宴请东南亚传媒,席上唱片公司宣布周杰伦出道十年,共卖碟达2800万张,并颁了一个奖项给他,而周杰伦谈到邀请蔡依林任演唱会表演嘉宾,他笑言主要为吓疯传媒,因为两人已四、五年没有合作过,他觉得当年跟蔡依林合作时所穿的毛毛衣服不好看,希望传媒能有一张新的资料相用。

周杰伦又指跟蔡依林同是好胜的人,大家以为他们不会做的事就越要做,想证明给大家看,两人是好好的朋友,不要只是想绯闻的事,故此他指今次是历史性一刻,问到蔡依林是否很性感,周杰伦笑说:“还不错,看到现场歌迷冲出来,就证明(蔡依林)有魅力。”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