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期榜单上,已经跃居第一。" />

谭晶超越周杰伦杨坤登顶 《世界》喜获中歌榜周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8 13:50:37

谭晶超越周杰伦杨坤登顶 《世界》喜获中歌榜周冠军
谭晶《世界》为世博志愿者而歌
 

谭晶超越周杰伦杨坤登顶 《世界》喜获中歌榜周冠军
志愿者主题曲《世界》夺魁中歌榜榜首
 

据中歌榜消息,之前还处于第三名的世博会歌曲《世界》,在刚刚发布的第

22期榜单上,已经跃居第一。在与周杰伦、杨坤等众多流行高手的竞争中取胜,歌曲的演唱者谭晶坦言“实属不易,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据悉,谭晶演唱的《世界》自登上中歌榜后就直线上升,上周,这首由王平久作词、何沐阳作曲的歌曲已经成功登顶,夺得中歌榜周冠军。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谭晶非常高兴,不过她还是谦虚地表示:“这首歌是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可能也是沾了世博的光吧。”

由王平久作词、何沐阳作曲的《世界》,歌词清新自然,旋律简单上口。“一个拥抱一个世界,你的世界是我们的拥抱;一个微笑一个世界,你的世界是我们的微笑……”歌曲中,“微笑、拥抱、世界、你我”这四个最能体现志愿者形象的词语贯穿始终。不过,对于功底深厚的谭晶来说,录制这样一首歌曲并不容易,为了找到最自然的状态,让这首歌温暖、亲切、没有任何做作、花哨的东西,她用了整整七个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