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弹钢琴教爱子唱歌 Lucas在家苦练普通话

来源:现代快报
2010-06-18 17:30:49

张柏芝弹钢琴教爱子唱歌 Lucas在家苦练普通话

由周星驰担纲制片人的卡通电影《长江7号爱地球》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上大放异彩,张柏芝与爱子Lucas的出现,让该片的风头盖过了几乎所有同天亮相的影片。张柏芝还透露她和儿子Lucas首次的“合唱”也献给了这部影片。昨天,由张柏芝和Lucas“合唱”的《CJ7》主题歌正式曝光。Lucas稚嫩的歌声为影片增加不少童趣。

片方透露,由于Lucas的年龄比较小,如何牢记歌曲的旋律和节奏是个不小的难题。为此,张柏芝每天早晨起床都会为Lucas播放主题曲,让儿子熟悉旋律。Lucas自己非常喜欢片中的七仔,听说是要为七仔唱歌,立即乖乖在家苦练普通话。张柏芝还亲自弹钢琴为儿子伴奏,在妈妈一字一句的教导下,Lucas终于记住了主题曲的歌词。(沈梅)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