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新歌MV台湾遭泄露 经纪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18 13:50:53

HIT-5新歌MV台湾遭泄露 经纪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HIT-5造型照

HIT-5新歌MV台湾遭泄露 经纪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mv截图

HIT-5新歌MV台湾遭泄露 经纪公司追究法律责任
mv截图2

 

近日人气急升的内地花美男HIT-5在台湾顺利完成了首张专辑的制作。HIT-5的这支MV也邀请了由曾成功为周杰伦、林俊杰、张惠妹等大牌担当MV导演的比尔贾亲自执导,拍摄的可圈可点。而HIT-5的主打歌《无所不爱》MV视频却已在今天频繁曝光在多个台湾视频及内地视频网站上,这让HIT-5的唱片公司天浩盛世高层非常愤怒,并表示一定会彻查此事,保留追究泄露视频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随着HIT-5在台湾上的宣传节目陆续播出,HIT-5逐渐成为内地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团体。日前,由其经纪公司天浩盛世重金打造的HIT-5首张个人专辑《5所不爱》已经在台湾顺利制作完成,并将与本月正式发行,成为本年度最受期待的新专辑之一。就在这几天,HIT-5的主打歌曲MV《无所不爱》视频就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从台湾流出,被频繁曝光于海外及内地视频网站上,这种行为不仅没有经过公司授权,而且严重影响到了接下来HIT-5新专辑的宣传计划,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失。此事件也让HIT-5的唱片公司天浩盛世高层非常愤怒,并表示一定会彻底查清除视频的来源,这种未经授权就恶意泄露艺人影像资料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公司一定会保留追究视频上传者的法律责任。

回首乐坛歌手MV遭泄露的情况已不计其数,李准基、金莎、许茹芸、何洁、唐嫣、蔡依林等歌手也都有出现过MV提前泄露的情况,影响有大有小。而此次HIT-5的MV遭到如此大面积的泄露,也一定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小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