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透露陆川被威胁 陆川表示已报警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19 10:51:13

李小冉微博透露陆川被威胁 陆川表示已报警
陆川

鄢颇被伤害案还没有完结,陆川也接到了恐吓电话。李小冉在微博中透露,陆川在公司接到座机电话,对方让他“老实点,小心挨砍。”陆川则在微博中写到,接到恐吓电话一事他已报警。

昨晚(6月18日),陆川在微博中写到:“公司接一电话,外地口音,*****,记录在案。”这一句虽然没有写电话内容,但是种种迹象表明似乎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紧接着,在下一条微博,陆川又写到:“小样,装黑社会。人都说了,我党的天下,谁也别装黑社会。已报警,警方说满三次算一个案子。攒着。”

李小冉也在网友的提醒下注意到了这一条微博,她致电陆川得知,陆川也接到了恐吓电话,“刚才留言里有人提醒我去看一下川的微博 看后心中愤怒 直接电川问详情 川今天在公司接到座机电话曰:老实点!小心挨砍!!!震惊之余只能让川小心小心再小心 不希望再看到暴力血腥的事情发生!川!我挺你!!!” JZB/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