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探班《赵氏孤儿》 甜蜜私会黄晓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06-19 11:12:48

Angelababy探班《赵氏孤儿》 甜蜜私会黄晓明(图)

Angelababy私会黄晓明

Angelababy探班《赵氏孤儿》 甜蜜私会黄晓明(图)

黄晓明在《赵氏孤儿》中造型

近期由陈凯歌执导的《赵氏孤儿》在香河片场拍摄正酣,而昨日,黄晓明绯闻女友Angelbaby低调现身拍摄现场探班。在片场,Angelababy与黄晓明互动频频,二人更甜蜜分吃一个橙子,其亲密关系可见一斑。

内地当红一线小生黄晓明和有“香港女神”之称的女星Angelababy从去年下半年就已经传出绯闻,这也成为娱乐圈的一大焦点事件。今年以来,媒体更是多次拍到两人在一起逛街,不过,两人对此都回应跟对方是普通朋友关系。不过昨日,当本人在好友的帮助下溜进《赵氏孤儿》片场时,竟偶遇Angelbaby。当时她身穿一身黑衣,坐在化妆台前,正在安静的低头玩手机。本人见她并非剧组工作人员,也不像是来探望偶像的粉丝,定睛观察半天,才发现她竟然就是黄晓明的绯闻女友Angelbaby。

恰好此时当黄晓明拍摄的镜头告一段落,身着戏服来到化妆台旁。Angelbaby马上站起来迎过去,脸上还带着微笑,态度十分亲昵。本人于是偷偷用手机拍下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和Angelababy交谈几句后,黄晓明干脆还把Angelababy带到导演陈凯歌和葛优前面,介绍他们认识。直到本人离开时为止,Angelababy就一直坐在导演后面,安静地观看黄晓明拍戏。

现场的工作人员在本人的一再打听下才透露,当天Angelababy一早就到了片场,大家开始并不知道她的身份,只知道她是黄晓明的朋友。拍戏间歇,黄晓明总是急匆匆地走到她身边,旁若无人地与她聊天,还时不时地轻抚她的长发,“后来有人说,这不是Angelababy吗?我们一看,可不是嘛。小姑娘比电视上要好看些,在片场也挺乖的,不说话,一直在低头玩手机,黄晓明过来的时候才会起来和他聊两句,俩人看上去还挺亲热的。” 该名工作人员还爆料,Angelbaby来片场的时候还特意带了一包水果分给大家,她和黄晓明更是分吃了一个橙子,态度十分亲昵甜蜜。

以此看来,似乎在剧组中,二人的情侣关系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不过据本人观察,Angelababy仍然表现的极为警惕,只要面前有人举起摄影机或者手机,哪怕不是对着她,她也会扭头躲过镜头,就是用纸遮住头部。当本人试图与其搭话,她也拒绝回答任何问题,看来似乎还是没有做好公开两人关系的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