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申彗星上海歌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1 11:36:14

2010申彗星上海歌会

演出介绍:申彗星上海演唱会即将开始!有些歌曲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些打着深深申彗星烙印的歌曲,会一直留在心中。申彗星2005年发表第一张专辑,那时候他的嗓子已经磨掉了在组合活动初期时候的彻底纯净,带出了几丝沧桑的味道,所以吟唱情歌,丝丝入扣。

《镜子》和《相同的想法》就是这样的歌曲,初听的时候就有那种好像看到专辑内页的一副插画的场景一样的感觉,一个男生低头为自己的爱人轻轻系上鞋带,温馨浪漫,暖暖的又充满柔情,是2005年当之无愧的最佳抒情曲。《五月之恋》也被选为最受瞩目的k-pop专辑。年底获得了mnet,sbs和金唱片的多个奖项。申彗星的二辑《The Beginning, New Days》在拖了两年整整之后才和大家见面。延续着第一张的风格,温柔细腻非常耐听。《第一个人》的讲述的初恋故事,安静的听歌,默默的欣赏mv,申彗星就是可以让人静静的欣赏音乐的歌手。8月发行,当月就销售过5万张,仅4个月就卖满10万张入选金唱片奖并且获得本赏。2007年卖过10万张的专辑只有7组歌手,而且以歌坛新人组合居多。

在这种新人不断涌现的情况下,申彗星凭借着自己的个人实力稳稳的占据着歌坛一角。申彗星情歌王子的形象也日益深入人心。并且他的第一、二张专辑中国都有引进版,这个只有畅销歌手才能做到的,由此证明了申彗星的歌曲在韩国和中国的受欢迎程度!祝申彗星上海演唱会圆满成功!

演出时间:2010/07/18 19:30

演出地点:上海

戏剧学院票价:1500 1180 880 5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shanghai.chinaticket.com/ticket-7713.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