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洛特勒登GQ封面 阳光少年展健硕肌肉(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3:21:13

泰勒·洛特勒登GQ封面 阳光少年展健硕肌肉(组图)

凭借《暮光之城》大红大紫的泰勒·洛特勒日前登上《GQ》杂志7月刊封面,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展示了自己健硕的肌肉和完美的身材。

今天奥斯卡颁奖礼,泰勒携手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成为了颁奖嘉宾,对于刚出道的二人绝对是至高的荣誉,对此泰勒表示,“如果不是她(克里斯汀)在旁边,我估计我会晕过去的,你知道你望着台下那么多观众,其中有乔治·克鲁尼、莱昂纳多,他们都在听你说话,真的是很紧张。”

尽管泰勒演绎的狼人形象非常到位,但是泰勒说这个角色也是来之不易,“我去健身房锻炼,研读剧本,分析角色,我对自己说,‘我想演这个角色,我喜欢这个角色,我一定要争取到。我对角色的理解和把握不输给任何人。我就是雅各布'。”

尽管泰勒的身价已经高达百万美元了,但是他目前还没有置业的打算,“我实在是太忙了,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很开心的是我的家庭生活还是一如既往,我依然会把垃圾袋扔出去,依然会修剪草坪。”

泰勒并不爱有事没事就秀自己的肌肉,“《情人节》里面最开始也是要我脱掉上衣,剧本里写我们走进了校园,然后Willy(泰勒扮演的角色)要脱掉上衣,我立刻说,‘不行不行,他怎么能在校园里脱衣服呢?’但是在《暮光:新月》里面我脱了,因为剧本是这么写的,而且合情合理。”

泰勒·洛特勒登GQ封面 阳光少年展健硕肌肉(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