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回应“劈腿说”:和鄢颇在一起都是单身

来源:新快报
2010-06-22 14:34:20

鄢颇至今仍在住院,李小冉暗示真凶并未捉到,而陆川据说也接到了恐吓电话。昨天,“泼墨门”的女主角赵欣瑜突然开微博爆料,指责李小冉劈腿在先,一石激起千层浪,可是昨天下午4点多,赵欣瑜的微博被全部删掉,首页写着“非本人,这是乌龙事件”。而李小冉则在接受央视《法治在线》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后,我和鄢颇导演都很冷静。我们没有任何错误,我们俩都不后悔!”

赵欣瑜唱反调,假的!

昨天,赵欣瑜开微博爆李小冉和前男友的内幕,因为名字上有认证的标志,所以媒体和大众都认为这就是“泼墨门”那个赵欣瑜。

赵欣瑜一口气连发几条微博,表示:“近日,我看了李小冉的微博,我认为作为公众人物,说话首先要实事求是,对人要有一个公正的评价。她和她前男友我都认识,恋爱期间她的前男友发现她有出轨行为后,她不但没有愧疚感反而在背后用恶毒的语言咒骂的前男友,大家好一场为什么要这样呢?我对她真的很失望。而她的前男友并非像她说的那样,人在神灵面前是不可以有谎言的,她的前男友不太爱讲话,对人真诚,为人善良,对朋友乐于帮助,为人仗义,事业也非常成功,这是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对他的评价。”

媒体和网站迅速转载,这条新闻很快挂到了娱乐头条。但是昨天下午,事情却峰回路转,4点多当记者打开赵欣瑜的微博时,看到的却是“非本人,这是某网站的乌龙事件”,所有的微博和评论都已被删掉。

李小冉不后悔,真的!

6月21日中午,央视《法治在线》栏目播出了李小冉的采访录音。这是鄢颇被砍事件发生后,李小冉首次接受媒体专访,坦露两人对待此事的心路历程。她表示:“事情发生后,我和鄢颇导演都很冷静。我们没有任何错误,我们俩都不后悔!”

李小冉说事情发生时,她和鄢颇都很冷静,因为早有心理准备。“心头这块石头已经压了两年多,我们不断受到威胁。所以,我们没有一起单独吃过饭,两人也没单独看过电影。事情发生后,我们突然间觉得轻松了。”

对于被指“劈腿”在先,让鄢颇付出鲜血代价,李小冉坚定地说:“我和鄢颇导演都不后悔。我们俩在一起时,都是单身。我们没有任何错误,不欠别人任何东西。有人想法不可理喻。”

“如果我们不是导演和演员,这件事也是值得人们深思的。也希望大家把我们当成普通人。”在采访尾声,李小冉特别向公安干警们连日奋战表示感谢。尽管目前已有多位行凶者和两位自称是指使者的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李小冉还是再次提出:“希望真凶落网!”

 

来源:新快报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