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跳舞》掀热潮 韩雨芹《最佳现场》献“舞”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8:23:24

《不如跳舞》掀热潮 韩雨芹《最佳现场》献“舞”姿
韩雨芹“舞”动人生

《不如跳舞》掀热潮 韩雨芹《最佳现场》献“舞”姿
韩雨芹做客《最佳现场》

由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等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都市情感剧《不如跳舞》顶着“世界杯”的压力依旧在央视一套掀起一轮收视热潮。剧中,孤傲、本真的女一号“小丁老师”赢得不少热心观众的青睐。日前,新生代小青衣韩雨芹做客《最佳现场》,分享了这段因“舞”而动的人生。

随着《不如跳舞》登陆央视一套,新婚不久的韩雨芹也首度露面,为新剧造势宣传。近月来,曝光度很高的韩雨芹依旧保持着她极具亲和力的笑容,就像夏日里的一阵清风,自然、而不失婉约。拥有着姣好身材的韩雨芹在《不如跳舞》里扮演的是一位专业舞蹈演员,这对于没有舞蹈根基的她来讲当真是一个难题。她是否能够经受得住这份信任与考验呢?相信看过《不如跳舞》的观众已经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

聊角色,韩雨芹说,当初也曾经想过退缩,但最终选择了坚持。为了演好丁歌,韩雨芹承受着压力,提前请专业老师教她学习国标舞。拍戏前,韩雨芹一边学习跳舞一边苦读剧本,触摸着角色内心的纠结与感动,并逐渐与丁歌溶为一体,这也令韩雨芹更加游刃有余地诠释出了这个青春、孤傲、独立且善良的小丁老师。

聊感情,韩雨芹也表示,原本想给自己放个假,享受一下婚姻生活,没想到《不如跳舞》这么快被提上了日程,于是她也只好告别蜜月投入全新的工作,所幸自己的另一半也很支持自己的工作,这也让她能够更加安心并且全心地忙宣传了。

事业、爱情双丰收,韩雨芹今年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人气飙升。《不如跳舞》的成功为韩雨芹打开了更加广阔的天地,韩雨芹透露说,目前正在准备新戏《养父》的前期筹备工作,重心依旧放在工作上,但同时也希望能够多抽出时间来兼顾家庭。因为除了要回报恩师张国立对她的栽培与信任,也要感谢家庭给予她的各方面的大力支持。

本期《最佳现场》将于6月22日晚22:40,北京文艺频道精彩呈现,让我们一同来分享韩雨芹的“舞”动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