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BOBO组合要解散 忙完新专辑宣传就各自单飞

作者: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06-22 10:59:16

传BOBO组合要解散 忙完新专辑宣传就各自单飞

BOBO组合 资料图

刚刚推出自己新专辑《Let’sbobo》的美少年偶像组合BOBO正忙于全国宣传,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也让业内人士大赞BOBO双子唱功进步很大。但记者昨日却获悉,这张新专辑《Let’sbobo》有可能是BOBO组合的最后一张专辑,两人在忙完这张专辑的宣传之后,就会单飞。

新专辑唱功受称赞

2007年,井柏然和付辛博参加完《加油!好男儿》之后,组成BOBO组合,虽然一开始两人的唱功遭受非议,但凭借俊朗的外表,加上内地歌坛一向缺乏男子偶像组合,因此BOBO组合大受欢迎,迅速俘虏大批歌迷的心,所到之处,粉丝都非常热情,就连香港粉丝见面会,人气也没有输给天王歌星。

5月推出的这张新专辑《Let’sbobo》,其中的《我只在乎你》、《全城热恋》等歌曲,均让业内人士和歌迷吃惊,西安音乐广播的主持人高杰就表示这次的专辑让他觉得两个孩子长大了,尤其是唱功进步很大。除了唱歌外,BOBO组合还参演了电影《全城热恋》等。

井柏然暗示BOBO单飞

BOBO的经纪人曾经非常介意媒体单独做付辛博或井柏然的消息,希望媒体整体报道BOBO这个组合。

就在粉丝为偶像的进步欢呼雀跃的时候,记者却从知情人处获悉BOBO组合面临解散的危机,“现在付辛博和井柏然两人的工作重心主要偏向影视表演,组合形式没有必要。加上唱片市场并不景气,单飞是必然的。”这次BOBO在为新专辑宣传时,也不时透露出单飞的意愿,BOBO组合刚成立时,付辛博和井柏然各自的粉丝之间常常会出现一些小摩擦,因此

BOBO组合的粉丝就提出“BOBO永在”的口号,希望将两人各自的粉丝团结在一起。但前两天在接受采访时,井柏然就公开透露:“出专辑我们会在一起,但拍影视剧我们不是打包的关系。至于是单飞还是解散,要看市场目前还需不需要BOBO。”BOBO要单飞的传闻在粉丝群中迅速传开。

新工作只有专辑宣传

新专辑刚发就传出单飞消息,这是否是一次炒作?知情人透露,“BOBO就和现在TWINS的状态差不多,大家的经纪约还在一个公司,但各自发展各自的。”记者随后致电BOBO的经纪人刘小姐,对于单飞的消息,她表示:“对于这个问题,目前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官方回应。”至于以后的工作安排,刘小姐表示目前就只有新专辑的宣传,“之后的工作,我们安排后会再告诉给大家。”

6月27日,BOBO组合将到西安为新专辑签售,届时本报记者也将当面向付辛博和井柏然求证单飞消息。本报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