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美男组合HIT-5受华纳亲睐 新辑《5所不爱》将发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3:11:48

国产美男组合HIT-5受华纳亲睐 新辑《5所不爱》将发行

 

日前,国产美男组合HIT-5的最新专辑主打歌《无所不爱》已在昨日登陆网络首发,引起广大网民以及歌迷的关注,首日试听突破百万,可见HIT-5是如此受欢迎。

据悉,HIT-5经纪公司天浩盛世为了这张专辑特别邀请了知名的制作团队,HIT-5成员郭子渝也参与到编曲当中,专辑内还有一首由HIT-5成员共同参与作词的歌曲,是专门送给歌迷们的,在这一张专辑当中也显示出了HIT-5的创作实力。歌曲首发之后,歌迷们也在成员的博客以及贴吧中留言,纷纷表示十分喜爱偶像的最新专辑,希望早日可以在内地购买到这张最新专辑《5所不爱》。而这样的一张专辑也同样吸引了拥有蔡依林、薛凯琪、郭采洁、郭品超、孙燕姿的国际唱片公司华纳唱片;此次,华纳唱片将为HIT-5的这张《5所不爱》专辑全球独家发行,目前已确定于本月低正式发行。既然如此大场牌的国际公司也向HIT-5伸出了橄榄枝,也正是看好HIT-5的品质和未来无限的潜力。

HIT-5五位成员也表示,他们自己的音乐风格会与之前有很大的不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