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幕后的故事 主持人敬业评委"吝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4:56:04

“吝啬鬼”评委

第二现场的金兆钧给流行评委戴上“吝啬”的帽子,流行唱法比赛以来,选手分数相对于其他种类来说太低了,最高的也在99分以下,是评委要求太高,还是选手发挥不好,第二场比完后发现总分竟然有93分的低分,选手和选手之间也是相差无几,这也是前所未有的事情,可见评委不是一般的吝啬。

敬业主持人记者

近日在现场发现董卿总是跪在椅子上稍作休息,后在她贴吧看到之所以不坐在椅子上是因为怕把裙子压皱褶了,不是站着就是跪在椅子上。记者了解到青歌赛每天下午3点就开始彩排,主持人也会到场,晚上19点20开始比赛,一直到晚上将近23点,董卿除了化妆和吃饭时间是坐着外,其他时间都是站着,有观众说:“我可能不会像董卿的粉丝那样轻易得被她的某一句话或者某一个动作感动,但看了这张图片我还是不能自已!不管主持的好与坏,这样的工作态度,是她最好的答卷,对节目对观众对选手对自己的尊重!”

世界杯和选手

今年夏天,无疑是赛事大联欢,一并登场,让人眼花缭乱。选手在比赛的紧张的同时,也要放松自己,世界杯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赛事,记者就此采访了几位选手,问及他们在比赛期间看不看世界杯?好多选手表示根本没有心去看世界杯,我们这也是比赛,孰重孰轻还是知道的,等比赛完了,没有包袱了可能就会去看。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