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真男人写真 帅气硬朗上演男色诱惑(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2 17:25:51
 
 

吴彦祖真男人写真 帅气硬朗上演男色诱惑(组图)

吴彦祖与古天乐联袂出演的电影《枪王之王》(7月2日上映)是暑期档的一颗明珠,无论从制作阵容,还是从电影的题材上来看,《枪王之王》都是值得瞩目的暑期档电影。吴彦祖和古天乐成名时,正好赶上了香港电影低潮时期,所以10年来一直没有成为票房巨星式的人物,去年他们主演的《窃听风云》已经让观众惊艳了,此番更加劲爆的《枪王之王》势必将引爆暑期档票房。最新的吴彦祖 “我和他(古天乐)在《枪王之王》里基本上是对手……好像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暧昧感觉”

《枪王之王》剧组都是老搭档,比如导演尔冬升,比如另外一个男主角古天乐。他甚至开玩笑地说,这部戏他和古天乐演“断背山”。

记:你在《枪王之王》中演什么角色呢?

吴:演一个警察,是一个枪法很好的警察。因为发现古仔演的那个人枪法比我还好,所以一心想要把他找出来,同时他也在找我。片子里我有很多开枪的镜头,不是道具枪,而是那种比赛用的真枪,都很酷的。

记:尔冬升说你在里面既制服诱惑,又沉鱼落雁的?

吴:玩笑啦(笑)!我演警察嘛,当然要穿制服,不过我在看自己的电影时不太注意自己的样子。而且《枪王之王》拍得非常辛苦,导演总是要我做一些没办法想的事情,比如空中翻转180度同时开枪,我的十字韧带都撕裂了。(来自:Tony Zhao 博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