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时隔三年进京开唱 惊艳性感空降首体(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06-24 09:40:54

S.H.E时隔三年进京开唱 惊艳性感空降首体(组图) 

S.H.E时隔三年进京开唱 惊艳性感空降首体(组图)

S.H.E 北京演唱会平移小巨蛋旗舰场

时隔近三年,S.H.E将于本周六(6月26日)再次登陆北京开唱。此番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爱而为一”巡回演唱会,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旗舰版的精彩内容平移进京。成军十年的S.H.E在今年初还刚推出了组合第12张专辑《SHERO》,专辑表现了S.H.E由小女生蜕变成为轻熟女的点滴心路。自年初以来S.H.E获得的专辑销售女王、代言女王、演唱会女王的加冕,尽显“女王”风范。由此可以期待6月26日S.H.E北京首体演唱会除了呈现精彩的劲歌热舞之外,也将展现轻熟女的性感魅力,带给京城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S.H.E Is The On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已是S.H.E第三度世界巡演。继成功在上海、洛阳开唱以后,上月底于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更史无前例上演了“星妈版”S.H.E献唱《恋人未满》及Selina男友大胆告白的感人桥段,映射出S.H.E演唱会浓浓的温馨气氛。即将于6月26日北京首体上演的“爱而为一”除会保留之前场次的精彩环节外,演出曲目将有部分调整,还会加入新专辑《SHERO》中的新歌。另外舞台设计也会呈现惊喜,全新的音乐编曲,以及凝结了S.H.E辛勤汗水排练出的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同时惊喜不断的机关道具也都成为不可错过的亮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