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北京个唱为中国儿童捐款 曝HOT计划重组

作者:周文韬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6-25 07:35:37

安七炫北京个唱为中国儿童捐款 曝HOT计划重组

安七炫心情佳

安七炫北京个唱为中国儿童捐款 曝HOT计划重组

安七炫北京个唱为中国儿童捐款 曝HOT计划重组

品尝歌迷送的蛋糕

6月24日,安七炫北京个唱发布会举行,宣布其退伍后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将于7月24日晚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他还将捐出演唱会收入中的100万元用来培训中国乡村的学校辅导员,让他们更好地服务农村青少年教育。安七炫还透露,HOT将在明年上半年计划重组事宜。此外,他也祝福正在与其东家SM公司打官司的韩庚单飞后一切顺利。

安七炫将推个唱及中文专辑 舞蹈比HOT更劲爆

黑色西装配上白衬衫,戴着黑框眼镜,现身北京的安七炫打扮一派斯文,他透露即将于7月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个唱,除了演唱新歌,还会将旧歌重新编剧进行演绎。此外,安七炫的全中文专辑也在筹备中,他更形容专辑中的舞蹈“比H.O.T时期更加火爆”,并现场摆出了舞蹈pose及小唱一段新歌。不过由于这次个唱是当兵后首次重返舞台,他也坦言感到很紧张。

既然是推出中文专辑,自然要恶补普通话,安七炫也展示了一下学习成果来答谢到场歌迷:“我学习很努力,但是还不够。非常高兴来到北京,谢谢你们。”一长串中文非常流利,让现场歌迷惊喜异常,也有歌迷送上蛋糕和鲜花祝福他演唱会顺利。

祝福后辈韩庚发展一切顺利 曝H.O.T计划重组

演唱会的另外一个关注重点自然是到场嘉宾,安七炫透露会请同公司后辈Super Junior和另外一名女歌手担任嘉宾,《I Believe》的原唱申晟勋也将助阵。此外,安七炫也希望他很喜欢的中国艺人刘德华和孙楠能来看他的演唱会。而前SJ成员韩庚目前深陷与SM公司的官司,作为SM公司的艺人,安七炫表示自己的看法不代表公司看法,但他感性地祝福韩庚这个“我很喜欢的后辈”未来的发展一切顺利。

而对于H.O.T的别的成员,安七炫透露自己最近才见过Tony(安胜浩),五人也有重组计划:“Tony马上就要退伍了,现在只剩李在元还在服兵役,等‘老妖’(李在元)退伍,我们五个兄弟可以在明年上半年构想一下(重组),其实之前早就有这个想法了。”

将捐百万助中国农村教育 担任少先队志愿辅导员

此外,一向积极投身公益的安七炫宣布,将从演唱会收入中拿出100万人民币,捐助“乡村辅导员公益培训项目”,用于援助中国欠发达地区、地震灾区和城市农民工子弟学校的辅导员培训,让他们更好地服务农村少年儿童的教育事业。该项目的主办方,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李主任也到场感谢安七炫的支持,并为他颁发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志愿辅导员证书。周文韬/文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