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首赴贵阳 歌迷激动嚎啕大哭(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6-29 11:11:58

BOBO组合首赴贵阳 歌迷激动嚎啕大哭(图)

BOBO组合首赴贵阳 歌迷激动嚎啕大哭(图)

BOBO组合全国签售之旅,第八站来到贵阳做签唱歌友会,第一次到贵阳的BOBO组合,充分感受到贵阳粉丝的极大热情,在机场被当地粉丝集体“围攻”外,许多歌迷送出了精心准备的贴心礼物,在签唱歌友会上,BOBO组合更与歌迷们来了个集体大合唱,留下了难忘的一笔。

首次抵黔的BOBO组合,一下飞机就受到当地粉丝的热情欢迎,粉丝们早早来到机场迎接井柏然、付辛博这两个超人气偶像,他们所到之处皆有绿色、蓝色、粉色气球相迎,因前来接机的粉丝众多,现场一度有些混乱,许多歌迷因为拥挤摔倒在地,还有的歌迷因为第一次见到BOBO,激动的嚎啕大哭。因为歌迷人数众多,迫使机场增加大批保安人员,BOBO才得以顺利离开机场。

歌友会现场BOBO组合可谓人气爆棚,来自广州、湖南、重庆、云南的粉丝团,得知他们在贵阳做签售歌友会的消息后,不远千里的前来助阵,可能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感染,BOBO组合演唱了《全城热恋》、《希望》、《我只在乎你》等多首新专辑中的歌曲,他们演唱的分外卖力,分外投入,当唱到《全城热恋》时,歌迷们不知不觉的从慢慢跟着哼唱,最后演变为集体大合唱,现场每个人的都心情超OPEN,这股演唱冲动一直延伸到最后一首歌曲。

BOBO组合新专辑《Let’s bobo》为的就是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给大家打气,现场采访,许多歌迷称BOBO组合是他们前进的动力,自己也要像他们一样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据悉BOBO组合接下来会前往西安与大家见面,歌迷们耐心等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