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筹备新专辑太过辛苦瘦身10斤 众粉丝堪忧其健康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7-05 10:22:03

魏晨筹备新专辑太过辛苦瘦身10斤 众粉丝堪忧其健康

魏晨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全新个人专辑即将于七月隆重上市,首波主打《千方百计》中魏晨化身为电音小王子,演绎电音舞曲大热风潮。然后成功转型的背后,是魏晨不惧劳苦的执着付出。

《千方百计》舞蹈特别邀请到由众多巨星御用的编舞老师dance soul-大目为魏晨编舞。为了配合节奏强劲的电音舞曲,大目老师特别设计了许多展现男人power的舞蹈动作,这就要求魏晨每一个动作都必须使出强大的力道。最初公司十分担心魏晨的体力是否能承受如此高强度的舞蹈动作,魏晨却坚持自己可以做到最好。在练习舞蹈时魏晨几乎从不停歇,在舞蹈老师的指导下,将每一个动作都做得尽善尽美,玩转力量舞蹈。

除了舞蹈,魏晨最在意的就是唱功部分。处于专辑密集筹备期的魏晨,白天练舞,到了晚上就赶赴录音室录音,往往录音结束都已经是深夜或是凌晨时分。专心投入工作的魏晨,在录音、练舞的整个过程中,不经意间就减重10多斤。瘦身原本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但是本来就不胖的魏晨,在减重之后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瘦弱。身边的朋友、工作人员以及喜欢魏晨的粉丝们,都觉得现在的魏晨实在太瘦了,该适当增肥了。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