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票:李霄云北京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7 15:17:24

订票:李霄云北京演唱会

演出介绍:

李霄云北京演唱会,2010年8月7日与您相约北京展览馆剧场,做为2009年快乐女声中第一个开唱的快女,李霄云将会带来一场全新的演唱会,以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做为演唱会主线,演唱会将带给你最真实的李霄云。她是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她 去年夏天 飞越澳洲 来到中国 只为实现音乐梦想她 独特的声音 散发着平静感伤 深远包容 让人一听再听她 淡定低调 坚强隐忍的微笑 蓝色的性格令她获得了无数蓝色云团的支持

比赛过后,一曲《沉淀》打动人心,横扫内地各大乐坛最受欢迎新人奖。这个夏天,李霄云带着她的全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再次出发。将用最淡定的姿态,站在北展的舞台上用音乐说话。

一向淡定低调的李霄云,不论在生活和舞台上都是个坚强隐忍的小孩,无论别人怎样看她,面对纷纷评论、委屈和压力,她都一言不发,保持微笑。李霄云的嗓音低婉醇厚又有张力和共鸣,声音一出来就可以抓住人,打动人心,感染力很强,把“情”歌深情舒缓诠释出独有的气质,这样像心跳声一样动人,散发着醇醇的感伤,深远包容的“云式情歌”,8月7日将在北京展览馆为你娓娓道来。

2010年8月7日的李霄云演唱会将为你带来一出不一样的精彩。

李霄云(Michelle Lee)为澳籍华人,流行歌曲女歌手,作词人,作曲人和编曲者。她通晓汉语,英语,日语,兰州话,略知少许粤语。她不光有着绝对磁性美音,会多种乐器,而且还自己参与幕后制作。她被誉为“新一代唱作女声领军人物”。而她真正的魅力在于:她用心唱歌,她身上具备一种特殊的稀缺的人格魅力,外表独立坚强内心却藏着无比的深情与大气,这种独特气质是理想中现代女性的美好品质。

2002年初中未毕业的李霄云随母亲移居澳大利亚墨尔本。少年时代的她在音乐、体育上都有较高的天赋,为学校女子篮球队队长。

2005年全球华人新秀大赛中获得最具人气奖。

2006年全澳纽华人歌唱大赛,墨尔本赛区的冠军跟最具人气奖,悉尼总赛区亚军。正在备考大学的霄云得知了父亲食道癌晚期的噩耗,第二天毅然回国照顾父亲。并顶着巨大的压力,以优异成绩考取墨尔本大学基础教育专业。随后休学一年,每天守候在父亲身边,陪伴父亲走过他生命中最后一程。

2009年从澳大利亚请假回国参加湖南卫视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最初为兰州赛区选手。于2009年9月4日决战之夜当选全国亚军。对于这样的结果她表示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快女的比赛仅仅是一个开始。首发原创单曲《沉淀》受到业内广泛好评,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上连续两周名列第四名并且取得在榜14周的好成绩。“我们一起握握手”快乐女生全国巡演中,李霄云凭借超高人气已当选上海站、北京站、广州站“城市之星”。目前签约天娱传媒。

一路走来,李霄云以其直指人心的歌声,端庄的姿态,沉稳的举止,智慧的言语受到大众的喜爱,粉丝团名曰“云团”。她的实力超群,暂不论一把好声音,极具辨识度的唱腔。更难得的是她对音乐独特的领悟力,平衡感情与技巧的智慧。 不但自己喜欢创作,哪怕演唱别人的歌曲也融入了自己的感觉。有人是将一首歌完整唱下来,有人是把歌唱到让人心醉,而霄云可以把一首歌唱到让人心碎令人惊叹。从《说谎》的隐隐作痛,到《在梅边》的嬉笑调侃;从《白桦林》的波澜不惊,到《从开始到现在》的撕心裂肺;从《雪候鸟》的沉稳大气,到《斗牛》的杀气锋芒。始终隐忍的笑,始终坚强的心。她早就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从2009年10月到2010年5月,李霄云跟随“快乐女声”全国巡回演唱会唱遍全国12城市,并作为张信哲、巫启贤演唱会嘉宾参加演出。而今年,李霄云终于有了自己的演唱会——8月7日北展剧场,2010年李霄云北京演唱会值得期待和拥有。

演出时间:2010/08/07 19:30

演出地点:北京 展览馆剧场

票价:1200(680*2) 1080 880 680 480 280 180

 订票网站:中票在线 http://beijing.chinaticket.com/ticket-8643.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